推薦給你
桃園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3,522人瀏覽過

青湖匯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8~37.6坪

建設公司 利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4.8~37.6坪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05坪

公設比23.5%

公共設施 信箱區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十全路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對面即環湖公園預定地、十全路未來將拓寬為15米計畫道路、戶數單純、主臥陽台規劃、2房雙陽台規劃、位於中心商業區內。

利程建設於桃園市觀音區推出全新建案「青湖匯」,目前為預售中的公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青湖匯」的特色是面對環湖公園預定地的五層高公寓,基地所在的十全路將拓寬為15米寬的計畫道路。僅12席住戶相對單純,周邊環境機能不錯,不少餐飲店家外食方便,還有公園與籃球場方便閒暇時健身運動。周邊學校有私立幼兒園與草漯國小、國中。

「青湖匯」為預售中的5層公寓,基地總面積105坪、單純12戶住家。建坪24.8~37.6坪、房數規劃2~3房、一樓規劃為停車場,計有6個平面式車位、公設23.5%,設置了信箱區。主臥有陽台規劃,即使是兩房也規劃了雙陽台,外觀大器,方正格局好規劃。「青湖匯」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桃園市觀音區預售公寓【青湖匯】 https://blog.housetube.tw/698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利程建設及青湖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