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3,544人瀏覽過

易德吉荷

  • 近捷運
  • 近公園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易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3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200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34號旁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50萬起

特色描述

清溪特區桃園市議會正對面最強都會水岸防疫宅,正30米三民路鑲金地段!

南崁溪水景第一排,河岸公園環伺,綠蔭宜居,更獨有耗資數十億的桃園運動中心滿足全齡健康生活。桃園棕線巨蛋站一站直抵桃園車站,一線串聯捷運『新蘆線』超越綠線直抵台北,未來增值可期。

飯店精品建商『易德建設』集合多年飯店經驗,全面提升防疫高規格,與東京帝國飯店及台北頂級豪宅首選的醫療級空氣淨化,真正有感的居家生活,現在來接待中心直接體會清新無毒好空氣。

『易德吉荷』挑高3米6媲美頂級豪宅,27坪正三民路都會宅,38坪南崁溪水岸人生,高坪效超機能,限量15戶早鳥好康送,火爆搶買中。

桃園市桃園區南崁黃金地段,河景+捷運未來看漲

易德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易德吉荷」,目前為施工大樓店住,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易德吉荷」的特色是位在桃園市議會對面,是一棟11層高的大樓,緊鄰正30米的三民路黃金地段。風景優美位在南崁溪水景第一排,周圍有河岸公園綠蔭環繞,一旁還有耗資數十億蓋成的桃園運動中心,全齡運動正適合。學區有青溪國小、青溪國中、桃園高中、德來幼稚園、北科附工,生活圈機能方便又多元。

「易德吉荷」為施工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200坪,總計33戶住家、1戶店面。樓高11樓、地下3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36個。 公設包含了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與曬被區。交通上鄰近國道與高鐵,南來北往都方便,將來還能串聯捷運「新蘆站」直線抵達台北,增值可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易德建設及易德吉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