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565人瀏覽過

大耀首耀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大園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40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6~8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大耀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40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6~86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4.5米~5.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4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841坪

位址 桃園市大園區園學路/學十一街

特色描述

 

大耀開發於桃園市大園區推出全新建案「大耀首耀」,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店住,歡迎至現場賞屋。

 

「大耀首耀」位航空城客貨園區,處重劃區南側,距大園市區及青埔僅10~15分鐘車程,車程10分內可抵達學區潮音國小、大園國中約3~5分鐘車程,車程4分鐘可至運動公園,約車程10分鐘內可達全聯福利中心,鄰近也有大園公有零售市場以利生活採買。

 

基地總面積共841.18坪,為30棟樓高5層建築,總計24戶住家和5戶店面。格局規劃為地坪30~40坪、建坪66~86坪,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車位規劃採新加坡式停車。交通上也能透過國道一號、國道二號及61快速道路南北往來,附近也有居善醫院、大園敏盛醫院等醫療機構。

 

以不凡品味,許給家人一個天寬地闊的幸福人生,擁有敏銳投資眼光的房客不可錯過!

 

建案搶先看 大耀開發 「大耀首耀」https://blog.housetube.tw/1349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耀開發及大耀首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