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8,696人瀏覽過

栢大京采

  • 景觀宅
  • 明星學區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建坪 住宅 25~3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栢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3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7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2層

公設比33.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信箱區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山街12號

特色描述

 

栢大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栢大京采」,目前為預售中的華廈店住建案。基地與私立振聲國、高中為鄰,只要下樓就能抵達。走路3~5分鐘就到南門國小、車程4~6分鐘即達熱鬧的桃園站前商圈、採買也很方便,只要走路4分鐘就能到全聯福利中心,離南門傳統市場也僅需步行9分鐘。交通上開車5分鐘可以到桃園火車站,離國道1號與國道2號也很近,南來北往都迅捷。

「栢大京采」為預售中的店住華廈,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坪239坪。規劃了1棟9層高,總計有37戶住家與1戶店面的電梯華廈。格局為二房24~26坪、三房29~35坪。地下2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21個、公設比33.9%,規劃有接待大廳與信箱區,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醫療上有敏盛醫院,生活環境機能佳,食、衣、住、行、育、樂樣樣不缺。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栢大建設及栢大京采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