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嘉樂富
已完銷
15,025人瀏覽過

嘉樂富

  • 首購
  • 低總價
  • 景觀宅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8~58坪

建坪 住宅 49~62坪

建設公司 正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8~58坪

建坪 住宅 49~62坪

面寬 住宅 4.3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97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3,134坪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嘉富路1175號旁

企劃銷售 方鉑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888萬規格已售完~ 976萬起(送裝潢)  最大坪數格局 1388萬 

「嘉樂富」全案擁有珍貴3000坪莊園美墅造鎮,稀有大基地開發,社區規劃統一門禁,戶戶私家自有天地,產權獨立,前院停車,車子停在戶外前院可以保持室內空氣清新,也不佔用室內使用空間,坪效發揮更有利。全區採單純別墅設計,保留天地生活更加肆意開闊,公共與隱私空間清楚劃分,獨立客餐廳讓家人團圓共聚,房間數可依家庭成員需求裝潢規劃,17米大棟距能保持居家私密生活,且替室內迎來充足光線為健康加分,頂樓露臺設計,給生活增添很多樂趣,是家裡的休閒娛樂區。另外特殊戶大後院規劃,可以是開心農場、寵物樂園、小朋友的秘密基地,許多人所嚮往的生活,市場上更是難尋。

 

全區採單純別墅設計 觀音透天別墅 正晟建設 嘉樂富 https://blog.housetube.tw/1454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正晟建設及嘉樂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