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德友秀川
已完銷
6,371人瀏覽過

德友秀川

  • 首購
  • 低總價
  • 景觀宅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6~4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德友機構,三菱地所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6~4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21戶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14~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746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信箱區、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區、親子遊戲區、健身房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青溪一路、朝陽街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31個

特色描述

德友機構X三菱地所X岩田地崎
***三強匯聚 世界級建設實力***
德友機構、三菱地所、岩田地崎三強企業一次匯聚!日本第一、世界級地產領導品牌,也看好小檜溪!位在市區核心地段,重劃規模僅有39公頃,預計數年內就能開發完成,接續發展飽和的藝文特區地位。坐享捷運一線串連陸空雙鐵,南崁、東門雙溪匯流,區域內5座主題公園,榮登桃園市最宜居高綠覆率環境。

 

***德友機構全方位安心保障***
國家建築獎常勝,連續9年國家誠信建商。願做桃園建築工藝航母,承載國際頂尖團隊技術,引領世界走進桃園。日本一級建築師總指揮查核、三菱地所高品質稽核把關、戶戶自主建築品質履歷、防水十年、設備三年保固、全天候即時且完整建築紀錄,讓買房人生大事,享有最好的保障。

***三菱地所跨台經營桃園首案***
重量級跨台經營,以同等高度品位在桃園唯一結盟德友機構,共鑄榮耀首案「德友秀川」。世界進入桃園,創始真日系精工的桃園驕傲。

***岩田地崎日系監造管理***
純正日本監造管理精工深耕台灣30年,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特優,盛名在捷運、高鐵、台電等重大工程,是台灣人安全安心生活的隱形力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德友機構,三菱地所及德友秀川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