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愛上杜拜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0~2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傳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20~2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14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939坪

公設比30%

位址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二路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愛上杜拜」包租包賺、三年回本、即刻收租,替自己加薪

『愛上杜拜』社區整體規劃方面:銀座Lounge Bar,在忙碌工作之餘可以放鬆的小酌一番,充滿日式風格的交誼廳,如同咖啡廳般的氛圍可以與朋友在此愜意談心,Wii多媒體娛樂室可以享受大螢幕的影音玩樂效果,還有更多公共設施,體貼的設計如同住宅功能的延伸,在有限的居家環境中擁有多元化的生活享受。除了硬體的公共設施之外,許多人性化的服務更是對於住戶無微不至的貼心展現,如:安全警衛對訪客嚴謹把關、代訂機票服務、衣物送洗、叫車等等的飯店化服務管理,使得『愛上杜拜』不只有奢華的居家環境,更有倍受尊寵的貴賓禮遇。

在格局規劃方面:本案均質規劃為20坪『進化小豪宅』,與一般套房最大不同處,在於私有空間寬敞的舒適性,一房一廳的獨立空間格局,加一個五星級超大衛浴、獨立廚房。這樣豪宅化、個性化的進化型小豪宅購買客層,除了單身者、頂客族以及電子新貴為主要客層外,更受到生活與經濟的獨立、自由、自主女性投資客層的喜愛,未來增值潛力強,轉手出售也較容易。

在地段環境方面:「愛上杜拜」以其小豪宅中心與周邊興建皆屬豪宅形成「新豪宅聚落群」,近鄰上市科技公司林立的內壢園區,入主皆為各方企業的高階人士,是目前最受矚目的新興優質區位,距內壢交流道三分鐘,掌握桃園中壢交通動線樞紐位置,透過高速公路網南通北達各大都會,更方便速抵國際機場,週邊生活機能完善,擁有好環境與前瞻性強的「愛上杜拜」廣受熱銷好評,為房市保值增值強而有力的最佳背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傳佳建設及愛上杜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