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清盛世NO.3
已完銷
9人瀏覽過

大清盛世NO.3

區域平鎮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6~76坪店面 63~74坪

建設公司 大清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6~76坪店面 63~74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1戶店面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基地面積 約1,070坪

位址 湧興街132號

特色描述

【建築是生命•地段是靈魂,擁抱地利價值的最高原則: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還是地段。】
大清盛世3座落繁華中豐商圈,並緊臨山仔頂公園,一路之隔將繁華與寧靜左擁右抱!出門是最優質的市區商圈,享受繁華便利不必求遠,走路三分鐘就到市場,距中壢市區10分鐘車程,公園、學校、賣場兼俱的便利生活一次購足。
【享受好環境、好地段、好交通,完整的商機,優質的寧靜,為您帶來生活的能量,與財富的增值!】
精心設計的低檯度窗台,且大面採光讓窗外美景一覽無遺!獨享的庭園住家,步入庭園觀象,留一點點空白給自己,社區統一門禁規劃,讓「家園」互助、互愛的觀念,隱藏在109戶小康家人心中,充分享受從容自在的別墅生活,並結合山仔頂人文氣息,試圖塑造出一種「城市中有別墅、別墅村中有城市」的氣氛。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清機構及大清盛世NO.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