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建案
已完銷
16人瀏覽過

寶佳利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2~27坪

建設公司 寶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4房

建坪 住宅 12~27坪

總戶數 住宅 20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406坪

公設比26%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302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SMART 選擇,締造更SMART的未來

 

地段SMART

好地段永不敗!城市中心、火車站商圈的地王相,就是投資房產不敗鐵律,統領、遠東、衣蝶百貨齊聚,與商圈共榮提升房產價值,買房子就該站在市中心第一線,贏在人生的起跑點。

行動SMART

交通到那裡,繁榮就到那裡!火車站、中山高、南桃園交流道中心點,無論是開車族或是通勤族,交通便利形成賺取時間與金錢的成功因素。

環境SMART

在城市中鄰公園綠地,是夢寐以求的居住環境,更是為房價背書的關鍵要素。鄰朝陽公園綠海,在忙碌的城市中呼吸健康芬多精,為健康、元氣累積無可取代的財富。

生活SAMRT

自我風格決定住宅表情,突破窠臼生活觀,告別傳統刻板居住空間;新古典、後現代、普普風、南洋風、日式簡約…多種風格自由選,以更聰明的態度讓生活更精采。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誠建設及寶佳利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