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大清水秀

區域平鎮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0~87坪

建設公司 大清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0~87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0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基地面積 約1,200坪

位址 南平路80號

特色描述

【前有泱泱清波,後有飄飄翠綠】
前依綠波,後倚濃綠的大清水秀,位在高度都市化的南平路與中豐路間,完全突顯出特有的珍貴氛圍與清靜的生活情境,難得的均質日式大別墅,更能滿足現代人忙碌之餘,對居家單純的渴望。

【每扇窗都有景,每一處都採光】
為了不辜負這塊1200坪難得的自然美地,大清水秀大量使用借景手法,透過二樓客廳大面窗,與三樓270度角窗設計,讓花園美景與遼闊綠意不請自入。加上前後大面採光的空間規劃,就連角落也無不沾染滿滿陽光。

【完美社區規劃,生活無所不能】
從車庫層的影音娛樂間、二樓的賞景迎賓廳、三樓豪華主臥層比擬五星級飯店的精品衛浴與更衣間規劃、到頂樓的空間花園,處處突顯出大清水秀對空間的用心。間間媲美主臥的大臥房,加上廚房特選歐式珍珠檯面與整體廚具,更襯出雍容不凡的生活質感!

【回到大清水秀,是安心的開始】
全區採人車分道,主人可透過一樓車道返家,將愛車放置在.不受風吹雨淋的專屬停車層。戶戶更裝設能全天候與警衛聯繫的對講機,加上社區監控系統、感應讀卡門禁等多項安全防護,讓主人回到家,就是安心的開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清機構及大清水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