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仰德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仰德

區域八德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2~91坪

建坪 住宅 68~110坪

建設公司 和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2~91坪

建坪 住宅 68~11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基地面積 約2,033坪

位址 國際路一段一巷(成功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已購客戶心情分享:〈科技公司負責人〉

多年來,為了尋覓心目中理想的家園,從台北到新竹,不知已看過多少別墅建案了,不是地處偏遠、環境複雜,就是價格比天還高!一直都找不到符合預算與家人期盼的房子。


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與妻小來到“仰德”,第一次接觸這裡,就被周遭蔥綠恬靜的環境,所深深感動吸引!


哇!心中一陣激動歡呼!跑了那麼多地方,想不到桃園市有這種美輪美奐的獨棟別墅!且離商圈僅有2分鐘的路程而已,這麼大的地坪和建坪規劃的獨棟別墅,價格比其他傳統別墅還便宜!我與家人毫不猶豫,馬上決定在這裡安家落戶。


我一直堅信,只有好的住家環境,才有好的生活品質,“仰德獨棟別墅”恬靜無塵的田原景致,鳥語花香的自然生態,寬敞明亮的獨棟規劃,就是全家人健康生活最好的保障。


有這麼難得珍貴的購屋換屋機會,當然要分享推薦親朋好友,我妹妹也是愛上這裡便利的生活機能與單純的自然綠意,決定搬離居住多年的舊社區,已正式成為我的好鄰居了。


親愛的朋友,您還在到處尋找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嗎?馬上過來看看吧!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固建設及仰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