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聞山水

區域大溪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8~72坪

建坪 住宅 116坪起

建設公司 自地自建


聞山水-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58~72坪

建坪 住宅 116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360坪

位址 康莊路三段550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 擁抱自然健康樂活  愜意享受休閒人生 ]


聞山水飽覽美麗的大漢溪旁自然美景,為享有樹比人多、鳥比人多、花比人多的景觀宅,離家不遠處沿著溪旁規劃了自行車專用步道,除獨樂樂也可眾樂樂,讓人健康樂活享受愜意生活,適合養生、民宿、旅館用途。

 

[ 典雅歐風度假別墅  獨棟氣派安全貼心 ]


●聞山水產權獨立,聘請名建築師打造構築氣派又典雅的歐風建築,造型設計高貴典雅,外觀採用質感優良、穩重的花崗石材積做搭配,山型磚、平磚、抿石,勾勒濃濃的異國氛圍。
●二樓玄關門使用進口豪華防爆鋼木門,門窗裝設瓷質感應開關,圍牆設有CCTV監視系統,連接到有線電視頻道;屋內設置一氧化碳偵測器、自動語音警報系統、瓦斯外漏偵測器、煙霧偵測器,防護防盜安全又放心。
●主臥室除設數位式對講機,更設置如同五星級飯店的豪華空間,衛浴設備貼心規劃烤箱、蒸氣淋浴房、氣泡式浴缸、雙面盆設計檯面、獨立式馬桶間...等,充分享有度假的情調。
● 廚房同樣採用歐式風格,包括花崗石檯面、吊廚、雙口玻璃爐、雙洗滌台、隱藏式抽油煙機、下伸式置物架、電器專屬置放櫃、O3臭氧殺菌機、轉角收納櫃等廚具設備,貼近女性的烹飪需求。

[ 山光水色便捷交通  自住擁有暢快生活 ]


聞山水山景環繞,透過大溪交流道、66快速道路,無論南上、北下皆順暢,開車5分鐘即進入大溪市區,通往老街、慈湖、石門水庫等熱門觀光景點,掌握山光水色、便捷交通,嬉遊綠地寶藏趁現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自地自建及聞山水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