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喜鵲花園別墅

區域觀音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捷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中山路1173號

特色描述
中央大學10分鐘車程•觀音20米中山大道旁
限量10席 最後精華戶 超低總價438萬起 超低自備30萬起
以小博大!美夢成真! 輕鬆實現你的別墅夢想!

受夠了大樓狹窄的空間?厭倦了舊公寓的吵雜?嚮往有天有地有花園的大別墅生活?現在踏入「喜鵲花園別墅」,住別墅不再是富人的專利,30萬起超低自備,輕鬆實現您的美墅人生!由「捷誠建設」精心規劃打造觀音建築史上最頂級的日系花園別墅「喜鵲花園別墅」,全新精雕落成,全區不惜成本精雕RC耐震結構,一專一瓦高標準施工要求!碩果僅存精華10席,超低總價438萬起,超低自備30萬起,千萬級的別墅豪宅規格、高氧樂活透天別墅氛圍,回饋社會大眾最親人的震撼市場價!
「喜鵲花園別墅」社區正鄰觀音20米中山大道旁,距桃園最高學府中央大學僅10分鐘車程,培育孩子人文涵養、自然而然從生活做起。中山路快速東西連結,右轉西濱公路抵達觀音市區,亦或是連接環西路中壢市區快意購,高鐵橫貫,南北一路通!食、衣、住、行,生活育樂處處隨意超便利!創立獨門獨院、有天有地的時尚大宅經典,「喜鵲花園別墅」正3樓半大別墅、大中壢唯一24米超大棟距,30坪產權土地,戶戶獨立圍牆院落,10米前院停車、私家專屬雙平面大車庫, 0公設、0虛坪、0管理費,留給一家之主最自由自在的主導權,最天寬地闊的大器別墅規格!
「喜鵲花園別墅」邀請您前來感受透天別墅獨有的大富貴格局,獨立客、餐廳,整層豪華主臥,還有喜鵲獨有五星級SPA衛浴,在家就是大自在、大樂活、大享受!快向大樓揮揮衣袖,即刻入主不只有天有地,更是獨門獨院的「喜鵲花園別墅」大戶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捷誠建設及喜鵲花園別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