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屋建案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龍莊花園

區域新屋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35坪

建坪 住宅 52~61坪

建設公司 宏富建設


龍莊花園-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7~35坪

建坪 住宅 52~61坪

面寬 住宅 4.5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000坪

位址 新屋鄉中山西路二段1192號旁巷內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1個

特色描述

.

快樂,寧靜,輕鬆,海景別墅

.

總價398萬起獨享別墅生活

 

享受清新大自然生活

在繁忙的現代社會,什麼都講求快速、效率,在這樣的壓力下,正需要一個可以讓身心休憩的好地方。【龍莊花園】正對300坪公園綠地,公園就像是自家的花園。早起運動,舒展身心;茶餘飯後,全家人一起散步,與左鄰右舍閒話家常,在石桌椅下下象棋,盡情放鬆身心,享受自然給人的心靈休閒。

 

三代同堂享天倫

【龍莊花園】有五大房,並有一樓孝親房,與父母同住也安心。3+1套衛浴設備,前院停車,讓您的愛車也有一個安全的家。鄰近永安國小、永安國中…等優質學區,郵局、便利商店、超市、傢俱店,絕佳的生活機能,讓生活更方便。

 

觀光休閒度假輕鬆遊

誰說看夕陽一定得到淡水?吃黑鮪魚一定要到墾丁?【龍莊花園】開車五分鐘就到永安休閒漁港。永安漁港的夕陽直可媲美淡水;豐富的海產,讓老饕們可以盡情的大快朵頤;假日經常有活動在此舉辦,人潮錢潮,應有盡有,假日去休閒觀光勝地,何必非得開大老遠的車?新屋自行車道,更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休閒的地方,假日一起騎騎腳踏車,既可響應減炭運動、又可以運動強身。

 

黃金地段坐擁增值潛力

三分鐘即可接上61、66快速道路,不管北上、南下都方便。桃園科技工業園區位於新屋鄉黃金海岸,設有環保科技園區、深層加值物流專區、生態公園及中央大學觀音校區、深水港的建立;兩岸直航頻繁,桃園機場更顯重要,政府推動航站計畫,將造成周邊增值效應。眾商拱月,坐擁增值錢景!【龍莊花園】是讓您投資、自住都划得來的好資產!

 

投資興建:宏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新屋鄉中山西路二段1192號旁巷內 

客服專線:03-48653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富建設及龍莊花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