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找房
已完銷
21人瀏覽過

葛里法W大樓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83~165坪

建設公司 連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83~165坪

總戶數 住宅 91戶

樓層規劃地上2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915坪

公設比28.5%

位址 桃園市民族路、三民路口

企劃銷售 自建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0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葛里法W

 

鷹嘴獅身的「葛里法」,是希臘傳說中的神獸,具有守護大地、健康及財富的神奇力量。連億建設以葛里法為名,十年來在桃園中正路相繼推出一期葛里芬、二期葛里法頂級住宅大樓,位於民族路上的葛里法W大樓,則是葛里法家族系列第三期。

不同於前二期崇尚古典歐洲藝術風格,葛里法W大樓改以線條俐落的新藝術架構,但仍保有古典氣味;運用豐富的花草圖騰元素,以整顆石材雕琢的基座,大量黏貼上精心設計、代表陽光與生命的金箔,讓W大樓展現傳承百年的城堡名宅氣勢。

25層的葛里法 W大樓,比擬世界知名的W飯店式規劃,為建物加分不少;總高度100米,亦成為桃園鬧區的地標建築。93戶中的二戶為百坪以上店面,市價上億元;1樓最大賣點是佔地達170 坪、氣勢宏偉的Lobby,供藝品展示及舞會宴客交誼用途,2樓設有國際會議廳、圖書室、棋奕室及健身休閒中心。

三樓以上,每戶最小坪數83坪,最大逾165坪,每坪28萬至30 萬,為桃園地區最高,也比一、二期貴,總銷金額25億元。該案諸多已購客戶表示,以平均一戶不到3,000萬來看,總價遠比台北縣的中古屋還低;賣掉台北老舊成屋,移居W大樓頂級名宅,經濟上完全不會有壓力,對台北客具有極大誘惑力。

該案緊臨民族公園,2樓廣達200坪的空中懸浮花園,加上可植栽的戶外雨遮設計,將公園綠意向上延伸,成為一座立體化的環保綠色名宅,更搶下桃園捷運綠線出口站前第一塊燙金門牌。

許多葛里法住戶認為,住進葛里法系列家族大樓,除可領略到特有的歐洲名流的靜態生活演化,藉由社區住戶經常舉辦的舞會聯誼活動,家戶間充份融合,女主人更可透過調酒、烘焙等互動,形成特有的文化與生活方式。該案銷售經理鄭金永表示,連億不只是賣好房子,更要傳達一種全新的生活型態與體驗。

如從「距離」的觀點來看,桃園到台北比新莊到台北更近,顯然無法成立;但桃園走交流道30分鐘可至台北市中心,而自新莊一路塞車,可能一個小時內到不了;對購屋者而言,以「時間」來衝量路程遠近,可能更為適切。

連億並不擔心景氣,葛里法W大樓還未公開,透過葛里法系列家族的老客戶介紹就已成交20餘戶。房市景氣何時反轉上揚,無人可說出確切答案,但一、二年內持保守看法者不在少數,景氣低迷時,銀行鑑價低,核貸成數亦下滑,習慣以量產方式大量推案的建商,壓力反更大;有些前二年前意氣風發的業者,現在都面臨交屋難題。連億以四年時間慢工雕琢葛里法W大樓,走精緻分眾市場,受景氣好壞影響不大,卻讓許多追求藝術品味的「葛里法」迷望穿秋水。

連億建設不附庸風雅,不追求市場豪宅風,堅持核心價值,以挑戰自我、不斷突破自期。葛里法系列始終強調保值及世代傳承的價值,一如許多歐洲3、5百年的名宅,卻歷久彌新。前二期300 多戶住戶幾無轉售情況,成為市場經典之作後,除吸引各界參訪拍照,連億更創下建築界首例,將葛里法的精神與精華匯整出書,作為經驗傳承,目前在誠品書局上架。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連億建設及葛里法W大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