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建案查詢
桃園新建案查詢
桃園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98人瀏覽過

世大莊

區域完銷建案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0坪起

建坪 住宅 59.7~62.8坪

建設公司 世大建設


世大莊-環景影音
建案圖文
桃園新建案查詢 世大莊 桃園預售屋 桃園預售屋網站 世大莊 桃園預售屋建案 桃園預售屋資訊 世大莊 桃園買賣預售屋 桃園新屋 世大莊 桃園新成屋 桃園買新屋 世大莊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0坪起

建坪 住宅 59.7~62.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538坪

位址 桃園市觀音區文林路265巷51弄61號(觀音高中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圓夢別墅生活,入主大器人生

世大莊

莊園大社區‧菁英輕豪墅

 

世大莊,就在新坡市中心觀音高中旁,三分鐘就能擁有最便利的生活圈,優質12年國教學區、生活大賣場、各式小吃餐廳、銀行金融機構、農會、郵局、警局、消防隊….等,或是假日到鄰近的好市多大賣場採購一週的生活必需品,這些便利都在您的輕鬆活動範疇內!

 

觀音新坡市區唯一別墅莊園重劃大社區

 

世大莊,基地位處新坡難得的輕量重劃型別墅大社區,整體社區營造成獨立的莊園型式,統一圍牆美化社區,全區電線電纜地下化, 是觀音地區目前規劃完善且量少質精的優越別墅社區品味。

世大莊,基地正處整個社區的中心點,擁有眾星拱月的氣蘊,四面環路,未來社區整體興建完善後,世大莊,勢必成為眾人艷羨的建築標的,因為住在這裡就是享受生活品味的代表性指標!

 

一戶一建照,產權獨立,容積保留給住戶,價值超越價格!

正三樓半,四到五房,深度11.2米,大器規劃,前院停車,最優質的菁英型別墅

 

投資興建:世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營造:金鼎營造‧建築設計:謝志仲建築師事務所‧企劃行銷:自地自建自售‧建照號碼:(105)桃市都施使字第觀01338-01355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世大建設及世大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