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龍歡喜
已完銷
54人瀏覽過

龍歡喜

區域龍潭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43坪

建設公司 春虹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43坪

總戶數 住宅 231戶

樓層規劃地上6~7層 地下1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845坪

公設比29%

位址 聖亭路27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7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春虹建設 龍歡喜

2-3房超效能,398萬起超值三房價(含裝潢),幸福即刻擁有!

龍潭學風美境,春虹【龍歡喜】知性休旅宅輕鬆圓家夢

 

二十年深耕品牌,春虹建設好宅推手

 

秉持對土地的情感、建築的美感、人本的需求,築成家的溫暖,春虹建設超過二十年深耕資歷,堅持一貫執行完整的作業流程,聘任具有建築師與土木技師等專業證照的歐良經營團隊,從土地開發的艱難克服,到市場熟悉課題及敏感度,進而規劃因地制宜的建案,先後已締造全省超過一萬兩千戶的營造實績,以平價卻有好評價的居所,為每個人實現心中家的理想藍圖,如今再於桃園龍潭推出【龍歡喜】知性休旅宅,再創優質口碑。

 

城心馥域首選,龍潭最高密度學區美境

 

春虹堅持嚴選地段,【龍歡喜】座落龍潭城心之境,迎面敦樸爾雅學風,區域內德龍國小、雙龍國小、龍星國小、潛龍國小、凌雲國中、龍潭國中…等校園高密度分佈,打造12年免接送學區,為子女鋪陳璀璨康莊大道,透過優質的教育培養豐富學識與端正品格,奠定無限未來的基石。此外【龍歡喜】左擁龍潭大池,右攬運動公園、高爾夫球場,藍綠雙帶為生活提供舒壓情境,隨時徜徉其中,忘卻生活煩擾,時刻感受清心自在的美好。

 

各大機能全面到位,第二交流道規劃開通

 

【龍歡喜】居要地,短暫車程即達埔心車站,並以咫尺迅速接軌各大交通軸線,往北國道一號、66快速道路,往南國道三號,南來北往無遠弗屆,辦公、出遊就地延展快捷版圖。而加之難能可貴的是,鄰近除了有全聯超市、麥當勞、燦坤3C、7-11、全家、第一銀行、敏盛醫院、國軍醫院等各式生活機能完備,聯外更可輕鬆抵達各大知名旅遊勝地,如小人國主題樂園、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埔心牧場、石門水庫風景區、石門山登山步道等,享受渡假閒情不必舟車勞頓。待未來二高龍潭收費站南端新設交流道完工,交通將更為疏通便利,前景可期。

 

日式中庭廣場,知性休旅宅輕鬆圓家夢

 

西側臨聖亭路,【龍歡喜】以1845坪基地自成一格,社區內擁有廣大坪數中庭步道廣場,兩旁環以大量植栽,並置有休閒石桌椅、兒童遊戲場、燈光水景池…等設施,悉心打造一條最美家路,此外並有視聽室、管理室等公設規劃,動靜兼顧。【龍歡喜】透過8棟建築物的龐大量體,基礎連為一體,使承載面積加大受力更為穩固,強固耐久,讓居住者得以安心無虞。【龍歡喜】空間方整、超效25-43坪格局規劃,為了回饋及體恤住戶,以388萬起低門檻滿足首購、首換民眾的買房需求,輕鬆入主2至3房,讓成家的美夢幸福成真!

 

接待會館:聖亭路272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春虹建設及龍歡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