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81人瀏覽過

璽堡系列十期

區域中壢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03坪起

建坪 住宅 145坪起

建設公司 麒寶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103坪起

建坪 住宅 145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800坪

位址 月眉路與三佳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璽堡系列十期」隱市.隱士,生活的智者
至真至醇雙併農莊、150坪土地,3樓半,珍藏傳家豪園首選

由知名建商麒寶開發所推出的「璽堡系列十期」,基地位於月眉地區,因航空城建設與鄰近青埔特區的地段價值,讓月眉地區因開發建設而更為醒目,日後月眉對於桃園縣的地位等同於台北市的內湖地區一樣,是都市叢林中的花園。


「璽堡系列十期」位居月眉地區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樂活健康環境裡,綠色休閒版圖一路鋪陳,遠山疊翠山脈相承,走出家門即可享受農田生活情趣,「璽堡系列十期」稀有的環境價值不僅深受退休人士的喜愛,更因地段環境所帶來的增值空間,以及附近建地翻漲效益,已吸引企業主、高階主管的青睞,競相入主大自然相隨的別墅住宅。


全案至尊8席雙併、150坪寬闊土地,3樓半寬庭闊院,即使同樣價位,「璽堡系列十期」0公設、大地坪,沒有浪費一分一毫,讓住戶享有更寬闊的室內空間和地坪,且社區型規劃維護私密的居家品質,莊園內花木扶疏,遺世獨立,寧靜森活的美好,極為珍稀,難以取代,堪稱大桃園萬中選一的傳家莊園。


接待會館:中壢市中正路三段315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麒寶開發及璽堡系列十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