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新屋
已完銷
48,312人瀏覽過

慕朶微風

  • 明星學區
  • 創意空間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0坪起店面 30坪起

建設公司 君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50坪起店面 30坪起

總戶數 住宅 60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7層 地下3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612坪

公設比32%

公共設施 曬被區、信箱區、桌球室、健身房、閱覽室、會議室、交誼廳、中庭花園、接待大廳

位址 桃園區慈文路300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1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5萬起

特色描述

君邑建設 慕朶微風


君邑建築源自歐洲古典,締創建築之藝,賦予【慕朶微風】與眾不凡的氣質與品味,原石基座列柱,以繁複的圖騰與裝飾,刻劃出生動的建築紋理;建築門面以圓拱方式呈現,增添建築的韻律美感;窗框壁飾優雅且立體,豐富了建築的表情;穹頂綻放出建築的璀璨光芒,更為城市刻畫出美麗的天際線。


君邑建築同時獨創真工美學,用以提升建築品質。【慕朶微風】全社區配有長庚健康活水、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當層排氣、錦鋐氣密窗、Low-E玻璃、光纖到府及止水帶施工等,戶戶精選林內廚房三機、TOTO衛浴、主浴SAMPO五合一換氣機、全熱交換機等設備,用居住品質提升住戶的生活品質。

 

    【慕朶微風】  

左掌中正藝文生活圈,近距享受中正藝文的繁華便捷,臨近南桃園交流道,可快速連接中山高、五楊高等交通機能;右控中路計劃,未來將與開發面積約105公頃的嶄新街廓共享城市新貌,近擁三座綠地公園、16公里自行車路網及60米綠廊大道。永順國小、慈文國中及溫州公園就在附近,生活機能成熟,生活環境自成一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君邑建設及慕朶微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