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典藏首御
已完銷
28,271人瀏覽過

典藏首御

區域新屋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1~74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阡佑堅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1~74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2戶店面 2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2,550坪

位址 新屋區新榮路27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Costco商圈 中壢市中心1/2價

「首御」2550坪壯闊莊園 日式極效店墅


市中心地少價高,能擁有大面積使用土地的別墅更是稀有珍貴,「首御」坐擁中壢市中心10分鐘繁華生活圈,除了獨一無二大土地莊園式店墅規劃,更擁有社區農場和花園,卻僅需中壢市中心一半價格,已成為大桃園別墅置產第一指標。

 

「首御」以中壢唯一2550坪壯闊莊園的氣勢、手感精工的建築理念,創造最舒適的別墅享受,因此不惜成本用材,全棟室內配備羅馬崗石地坪,衛浴配備台灣科技精品智慧型免治馬桶,窗框、屋頂、浴室等處落實多道防水,以日本達人精神鑽研防水工學,加強七道專業防水工序,完工後再試水72小時,確認符合標準,且提供完善保固,結合新世紀居家E化及環保、綠能概念,讓建築內涵更加豐富,別墅生活更加優雅從容。

 

「首御」再繼南崁好市多商圈成功經驗後,中壢過嶺電研所商圈準備接棒發展,確定進駐的好市多美國第一大量販店可帶來各式商店、餐廳、消費人潮錢潮,搶手商機引發增值大潮,店面住家跟著同步起漲,還有華泰名品Outlet構築美式悠閒生活,加上機場捷運、高鐵、66快速道、機場連絡道、中山高、北二高….迅速串聯北北桃生活圈、臺北科技走廊,錢景看好,現在入主正是時候!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阡佑堅建設及典藏首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