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81人瀏覽過

八德天尊

區域八德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08坪起

建設公司 屋主自售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08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530坪

位址 仁德一路21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利永貞建設【八德天尊】崗石電梯豪墅,108坪皇居風範完工在即, 3388萬起即刻收藏重劃區層峰鉅作,入主新繁華之境 。         產品特色:   理念建築 ◆建築以形,空間為用,景觀為魄,燈光畫意 利永貞建築團隊累積多年豐富且完整的施工經驗,用量身訂做的方式規劃個案,相對賦予決然不同的獨立思維,專注一心熱沉為您,品牌精神品質至高。 ◆共好建築 利永貞建設中軸新象美居 雙核生活  智富新高 繁華不一定喧擾,靜享天成 交通讓城市學會講究,躍然新城美居 ◆建築能量 迎光納氣| 大面開窗墅直美學,充分表現光影與通風所需的美感與實質,雙城雙併一掌天理念建築 ◆建築以形,空間為用,景觀為魄,燈光畫意 利永貞建築團隊累積多年豐富且完整的施工經驗,用量身訂做的方式規劃個案,相對賦予決然不同的獨立思維,專注一心熱沉為您,品牌精神品質至高。 ◆共好建築 利永貞建設中軸新象美居 雙核生活  智富新高 繁華不一定喧擾,靜享天成 交通讓城市學會講究,躍然新城美居 ◆建築能量 迎光納氣| 大面開窗墅直美學,充分表現光影與通風所需的美感與實質,雙城雙併一掌天下。 崗石城峰| 固若金湯的至尊御邸建築立面,均以自然紋路崗石秀面建置,彰顯謙隱氣質。 雲端智慧| 多重門禁設置,e化科技整合悠遊卡、門禁磁扣(卡)、安全顯示…高智慧安全科技宅。 綠化庭苑|      點睛庭園豁然開朗,一進通廊繁華轉身以簡御繁,家戶均享私家方庭。           環境介紹:   雙核新區,君品璞邸 ◆雙核新城|雍容中心居  大湳金流商圈與大溪自然天地之間, 城心高綠覆率青森美居 。 大地墅直風景,遇見世界濃綠, 雙核之間,唯一君品。 君羨席次,其文蔚也 ◆學研吸睛|學而時習之 公園綠境靜享,八德國小、國中築美朗朗文風殿堂為我所選,鄰學區新輕豪宅,無價書香氣質風華,獻給家人的極萃覺美環境。 天地之尊,泰然處之 ◆瞬息生活|5分鐘近接繁華濃綠間    6個埤塘生態景觀區域(埤塘水圳新生整體發展計劃)以及長達2.8公里的雙綠園道,讓住民擁有森林綠的心享宴。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屋主自售及八德天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