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預售屋
已完銷
65人瀏覽過

德友築跡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9.4~39.4坪店面 44坪起

建設公司 德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9.4~39.4坪店面 44坪起

總戶數 住宅 36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325坪

公設比32.5%

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敬二街5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0萬起

特色描述

 

 

德友卓越品牌,第一精品輕豪宅

德友機構既德友巨蛋、德友臻美後又一經典鉅作-「德友築跡」,特聘建築美學大師林淵源再次出馬,要為您找回居住最初的感動!德友築跡以生活為本,告別桃園傳統的浮誇歐式風格,以輕豪宅美學為設計概念,讓豪宅也能充滿生活韻味,實現居家真實樣貌,讓建築不流於冰冷生硬的矯飾,質感如手工一針一線縫製,細細勾勒出建築醇粹的原味。

 

德友機構|連續4年台灣誠信建商認證,榮獲2015年國家建築金獅獎

德友機構秉持初心,十年如一日,用愛砌起居住的本質,為消費者雕塑一個最美好的「家」。

對於建築,德友並不以買賣看待,而是以典藏家不惜割愛的心態,將傾注的心血託付給您,並由衷希望您也能珍視它的價值。這份價值,始自問心無愧的態度,來自嚴謹的品質要求與建築工法,這是價格永遠到不了的高度。

 

築。生活軌跡|靜泊莊敬生活圈,緊鄰中正大道,接軌燙金地段

德友築跡位於便利的莊敬生活圈,轉個彎就是桃園第五大道「中正路」,緊鄰藝文特區燙金地段,銜接省道軸線的商業脈動,聚攏各種生活所需:銀行、診所、餐廳、書局、咖啡廳、連鎖店等商家林立,明星學校、各類教育機構群聚,文風鼎盛精釀出難以取代的里仁氣質,距離國道一號中正北閘道僅需約3分鐘車程,快意便捷的生活節奏,盡其在我。

 

築。綠色生機|樹穴式綠藝設計,一戶植一樹,家家戶戶綠陽台

德友築跡,譜寫與樹共生的生活日誌。綠陽台的規劃以樹穴概念設計,在每家每戶種植一株生機盎然的樹葡萄,將自然綠意帶入居家空間,塑造會呼吸的空間美學,讓空間不僅是空間,更是環境。天天都可以對著樹發發呆、對著天空放空一晌,洗滌身心積累的疲憊,釋放壓力,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讓家成為陶冶心性的世外桃源。

 

築。美學根基|以嚴謹工法編織舒適美學,凝鍊簡約雋永的生活尺度

德友築跡,傾注心血維繫建築品質。外觀規劃深凹窗設計,避熱效果更佳。保全配備車道感應系統、智慧門禁系統,室內選用德國進口耐磨地板,有效防刮防潮,以頂級TOTO衛浴設備搭配複合式暖風機與GS-5以上防水,給您最舒適的宜居空間;戶戶採用隔音氣密窗,具防水、氣密效果,更有防盜防落安全機制,隔間採用ALC白磚隔牆施作,高防火、高耐熱,隔音效果更出色,讓您住得更安全又舒適。

 

築。城市奇蹟|沒有藝文特區的喧囂,台北青田街的生活,桃園靜巷實現

如果說藝文特區是華麗雍容的城市明星,莊敬生活圈就是氣質出眾的淡妝美女。德友築跡座落靜謐的莊二街,避開了藝文特區車水馬龍的喧囂,坐擁鬧中取靜的絕佳環境,整齊的街廓、寧靜的氛圍如同台北青田街的寫意生活,人文薈萃的靜巷風情,不譁眾取寵的真切生活,在繁華與靜謐之間找回平衡,給人愉悅自在的好日子。

 

一座感動人心的建築,它與人對話,反映您的真實感受

我們想要住在市中心,卻也渴望寧靜,我們想要便利的商圈,卻對喧鬧的街道避之唯恐不及。「德友築跡」在藝文特區與莊敬生活圈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生活機能、生活品質一次滿足,我們以得天獨厚的位置,一覽城市的繁華,卻不必忍受人聲鼎沸的折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心靈的休憩彌足珍貴,懂得享受生活的你,不容錯過。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德峰建設及德友築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