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桃園建案
已完銷
87人瀏覽過

托斯卡尼

區域龍潭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8~103坪

建坪 住宅 88~108坪

建設公司 寶台機構


托斯卡尼-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68~103坪

建坪 住宅 88~10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2戶

樓層規劃地上2.5~3.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3,263坪

位址 龍潭區渴望園區

特色描述

 

 

 

【托斯卡尼】雙拼南歐電梯大墅,私擁80坪土地,涵詠104坪空間尺度,10米朗闊大面寬景,28坪單層主臥收藏露臺風景,戶戶電梯規劃,人性尺度開創大器空間,承載人生下半場的豐裕圓滿。

 
南歐莊園別墅-【托斯卡尼】,位於龍潭渴望園區內,紅瓦白牆的別墅聚落、藍天綠地的美麗景緻,兩者相映成趣,群樹與遠山為這幅畫勾勒出動人天際線,隨著光影、山嵐、雲霧而變化,彷彿走入一幅南歐風景畫。低密度開發與高綠覆率形成的優美環境與恬靜氛圍,讓面積廣達172公頃龍潭渴望園區彷彿一座遺世獨立的小城。當陽光灑落,一道道悠閒隨之綻放,這裡,是人生風景的豁然新境;是第二人生的嶄新開始。

 

【托斯卡尼】與渴望園區的樹海親密為鄰,漫步如茵綠地、吐納鮮氧芬多精,靜享遼闊藍天下的泰然心境,生活,在此回歸自由心境。

鄰近龍潭交流道,同時享有北二高便捷的交通動線與近距機場的優勢,讓您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完美的均衡,在城市的快節奏與自然的慢悠活之間自由切換。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台機構及托斯卡尼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